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同志到芝罘仙境项目现场办公


2020-11-25 09:04


11月25日下午,芝罘仙境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季善亭同志到项目现场办公。在所城里街区,季善亭同志与市人防办主任王成华实地察看防空洞现状,现场研究人防设施安全利用工作,综合其所处位置、结构现状,初步确定1处防空洞再利用、1处防空洞进行封堵处理的意见,并对工作推进路径达成初步共识,为街区改造施工安全提供保障。

在建筑修缮施工现场,季善亭同志详细了解房屋修缮施工、招商运营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建筑修缮已进入收尾阶段,建设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在11月底前完成建筑修缮任务,同时尽快交付商户展开内部装修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张玉言,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高文峰陪同现场办公活动。



拟稿:张岩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陈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