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29套


2020-12-07 15:39


烟台六区上周(11.30-12.6)新建商品房销售1029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5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伦·国际城销售69套,葡醍海湾(A14地块)销售27套,葡醍海湾二期销售23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3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南哨旧村改造地块(新力珑湾小区)销售47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20套,梁家旧村南、竹林南路西侧地块(万科御龙山)销售19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销售29套,凤凰铭著小区销售28套,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销售17套。

开发区销售12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销售38套,辉盛岚海销售9套,瑞玺小区销售7套。

高新区销售12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销售14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8套,保利·爱尚海销售7套。

福山区销售8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云璟销售11套,佳园阅山销售7套,华发观山水销售6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40#、41#、45#、64#、65#住宅楼。

莱山区2个,分别为烟台华润中心10#楼住宅商业楼;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41#、44#、45#、47#、48#住宅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中昂祥云府小区6#、9#商住楼;崑龙温泉酒店2#、3#、5#-13#商业楼。

开发区1个,为开发区乐橙小区5#、7#住宅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