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市级及以上建设工程优质工程奖项的通知


2020-02-11 11:33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有关协会、市直企业:

根据省建筑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第一批)暨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鲁建协〔2020〕1号)、《关于转发中施企协〈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优质工程摸底调查的通知〉的通知》(鲁建协函〔2020〕1号)和市住建局《关于印发〈烟台市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的通知》(烟建质安〔2017〕5号)要求,现就申报2020年度市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省“泰山杯”奖(第一批)以及国家优质奖工程摸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省“泰山杯”奖(第一批)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市优质工程奖和拟报2020年第二批泰山杯的工程项目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0日。

二、申报要求。按照工程类别,市优质工程申报材料分别报送市建筑业联合会及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审核;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省“泰山杯”奖(第一批)的工程项目申报材料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核。

三、国家优质工程摸底调查上报时间。国家优质奖工程摸底调查于2月20日前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附件:1.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第一批)暨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鲁建协〔2020〕1号).pdf

   2.关于转发中施企协《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优质工程摸底调查的通知》的通知(鲁建协函〔2020〕1号).pdf

  3.中施协《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优质工程摸底调查的通知》(中施企协字2020[6]号).docx

  4.市住建局《关于印发〈烟台市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的通知》(烟建质安〔2017〕5号).zip

  5. 拟申报2020年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第二批)项目汇总表.docx

(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姜志军,6905939;市建筑业联合会:孙连军,18663853833;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范春霞 13002729397)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