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对《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6-11 17:06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7〕19号文件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7〕57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十六条意见》(鲁政办字〔2019〕53号),推动各项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政策在建筑领域落实落地,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业改革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征求意见稿),按照规范性文件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意见和建议请于6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6918185,电子邮箱:ytzjjgck@yt.shandong.cn。

 

附件: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