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同志现场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


2020-06-15 19:47


6月15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先后到塔山南路、金桥路、竹林南路二期、机场路立交桥、桐林园等项目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工程进展,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并对扬尘防治、质量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分管领导和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项目,季善亭同志对辅路临时路提前顺利通车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优化辅路临时路路口,保障市民出行;同时详细了解主路施工组织安排,要求合理扩大作业面,加快推进,并改良爆破工艺,落实降噪减噪措施,注意开挖施工扬尘防治,统筹好建设进度和文明施工。

在塔山南路东段项目,季善亭同志详细询问作业人员和设备到位情况,要求项目部统一思想,注重协同,加紧施工,确保与交叉口立交工程年底前同步投入使用,实现南路整体畅通。

在金桥路项目,季善亭同志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基本解决,已进入最佳施工状态,要抓住时机、大干快上,尽快完成施工任务,达到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的目标。

在桐林园项目,施工单位通过PPT演示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展示了该项目所采用的先进施工工艺;季善亭同志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彰显住建责任担当。

在竹林南路二期项目,季善亭同志要求隧道工程加快回填土施工,确保达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同时,要加强下步绿化和装饰施工,提高绿化景观建设档次,提升城市品位和整体形象。

在塔山南路一标段项目,季善亭同志重点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针对前期受征迁影响导致施工进展缓慢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挂图作战、抢赶工期,精准施策、压茬推进,早日实现通车。

在机场路立交桥现场,季善亭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征收梗阻,要求加强与芝罘区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他指出该工程位于交通拥堵路段,要区分重点区段,进一步优化施工工序,加快工程进度,让群众早日用上“顺心桥”。

季善亭同志最后强调,一要继续做好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及扬尘防治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千方百计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施工“双到位”;三要抢抓目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


拟稿:郝伟程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