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房屋安全监理中心到进德社区开展白蚁灭治服务


2020-06-03 11:48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住建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有关工作安排,市房屋安全监理中心积极对接东山街道,开展白蚁灭治志愿服务,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

5月29日上午,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到东山街道进德社区开展了白蚁公益灭治服务和业务指导,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了两千多元的白蚁、蟑螂等害虫灭治药物,并实地入户走访了蚁害受灾群众,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和消杀工作。此次开展白蚁灭治的楼房,约有住户36户,面积约2500平方米,最先发现白蚁的住户在二楼,经现场勘查,该住户家中窗框、门框被白蚁蛀食比较严重,并发现了白蚁分飞(繁殖)情况,极有可能已在距离150米范围内重新筑巢,为此中心工作人员对该房屋进行了白蚁消杀,并对全楼进行了预防处理

为减少白蚁对社区居民房屋的蛀食危害,中心计划每年3-5月份白蚁繁殖期,到进德社区集中开展白蚁危害宣传,对白蚁危害严重的住户免费提供灭杀药品,并进行白蚁灭治技术指导,保证社区房屋住用安全。



拟稿:张新磊  编辑:齐浩杰  审核:郎咸山  图片:陈同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