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季善亭同志到牟平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6-03 15:12


6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到牟平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新一中片区仔细听取项目推进举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访曙光小区现状,详细了解改造方案、改造内容和工作安排,要求牟平区要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到烟台视察老旧小区指示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用好用足试点政策,抬高标准、加大投入,为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融资工作探索新路,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牟平新一中片区,总体占地9000余亩,采取跨片区组合平衡模式,在片区外捆绑东油小区、曙光小区和世纪花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居民3960户,是山东省“4+N”改造融资试点项目,目前片区棚改项目启动土地征收评估工作,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入招标阶段。

牟平区政府副区长李剑、住建局局长姜振超,市住建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拟稿:牟平住建局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图片:黄彬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