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季善亭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走访调研


2020-06-30 08:39


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赴新政务服务中心慰问派驻窗口工作同志,并现场调研住建领域政务服务工作。

在前台工位,季善亭同志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窗口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详细了解了相关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审批时限、便民举措等方面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精简审批要件、提供便捷服务,切实减轻广大群众、企业压力。

在办公后台,季善亭同志详细询问了同志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局相关科室加大人员力量、办公设备、午休就餐等后勤保障力度,为窗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季善亭同志指出,将依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是方便企业群众,推进流程再造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市住建局又将16个事项新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并增派6名工作人员入驻新政务服务中心,基本实现了对建设工程的“一站式”服务。

季善亭同志要求,市住建局窗口要在硬件水平显著改善的基础上,持续改进提升工作作风,深入抓好政务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任务,千方百计方便群众办事,积极打造“亲民、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


拟稿:陈雯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