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建设服务中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扎实推进“五过硬”模范单位创建


2020-06-05 22:42


6月4日上午,按照烟台市市民素质提升专班要求,结合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相关内容,市建设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王娟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行政礼仪》课程,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引领,积极开展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五过硬”模范单位创建活动。

一是积极谋划,出台工作方案推动全面部署。中心党总支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制定出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创建“五过硬”模范单位工作方案》,督促中心各科室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将党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提升中心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发展及城乡建设事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证。

二是创新创优,加强干部培训夯实队伍基础。中心结合“五过硬”模范单位创建要求,积极参加党建创新、工作创优、服务创效金方案大赛,提报了《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工作创优技术创新实施方案》,以攻坚克难的姿态促进中心干部作风改进、“三重”工作优化提升。同时,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制定《市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表》,下步将定期邀请党建纪检专家授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造价管理、安装施工等方面知识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中心全体职工业务能力。

三是打造品牌,推进临时党支部建设实现新突破。中心将重点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建设作为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深入推进“党建+项目”建设,今年以来由中心班子成员牵头实地考察了5个项目工地,设立了3个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确保重点项目工地临时党组织建设全覆盖。下步,将在中心负责的重点项目中开展“五比五促”劳动竞赛,比科学防疫、促管理水平提升,比建设进度、促计划目标完成,比安全生产、促平安项目创建,比工程质量、促样板工程打造,比创新施工、促文明工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达产。



拟稿:高鹏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高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