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130套


2020-06-08 15:17


烟台六区上周(6.1-6.7)新建商品房销售113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94。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成交100套,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20套,毅德国际商贸城D2地块成交18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228。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36套,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36套,烟台华润中心成交34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215。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恒邦·金帝御景成交35套,西丽海岸成交13套,海伦·国际城成交10套。

福山区销售159。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宏锦万花城成交61套,香缇熙岸成交21套,通用·未来城成交9套。

开发区销售125。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星颐广场成交13套,辉盛岚海小区成交9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109。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成交43套,兴盛·铭仕城C1区成交22套,保利·爱尚海成交11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5个。其中福山区1个,为香缇熙岸3#商住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