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勇当先锋作表率 攻坚克难展风采 市住建局在竹林南路项目现场举行 “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020-07-01 15:2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重点项目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住建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全面覆盖全面过硬,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在竹林南路二期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重点项目“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和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各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季善亭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市建设服务中心授予“红色工地”标牌,其它党组成员为6个重点项目授予“党员先锋队”旗帜,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季善亭同志对重点项目“党员先锋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砥砺初心、无私奉献,激发“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昂扬斗志。党员先锋队要扎根一线,勇挑重担,在急、难、险、重的各项任务中迎难而上,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推动我局城建重点项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为实现全市“六稳”“六保”目标、圆满完成“三重”工作任务贡献住建力量。二要崇尚实干、奋勇争先,发扬“只争朝夕、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党员先锋队要将个人成长和重点项目建设紧密相连,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充分调动项目一线“人、机、料、法、环”中积极因素,将市住建局的重点工程打造成为安全管理的示范项目、扬尘治理的样板工地,全力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三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健全“未雨绸缪、协同作战”的推进机制。党员先锋队务必要树立正确的工期观、质量观、安全观,超期谋划对策、改进工作模式,变被动应付为主动出击,预判各自可能影响工期的因素,确保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时能从容应对、有条不紊,充分展示党员先锋队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

“七一”前夕,为突出党建引领、倡树先进典型,市住建局对“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组织过硬、担当作为、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授予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建设单位“2019年度‘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建设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引导、鼓励住建系统各级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以党员先锋队为标杆,积极发挥项目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行业党建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市住建工作新局面。


拟稿:张佩佩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