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议


2020-07-19 09:08


7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组织召开部分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对市住建局承建的5个未开工项目逐个分析研究,破解梗阻障碍,布置交办任务。局分管领导、分包项目领导,部分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后,季善亭同志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强有力措施,市住建局作为城建重点项目的主要建设主体,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扩大投资的谋划部署和坚定决心,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节奏,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把“马拉松”项目变成“百米冲刺”项目,全力推动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

季善亭同志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攻坚克难;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研究,提前布局,制定周密建设计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茬推进手续办理和征收、设计、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调度力度,建立项目“问题直通车”,采取督办等形式,及时提报研究解决;市建设服务中心要统筹协调各项目推进,推动项目早开工,形成更多实物量、工作量、投资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拟稿:郝伟程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郝伟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