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执法监察支队督导巡查
市直管工程项目防汛工作


2020-07-23 16:22


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不利安全生产因素增多,极易诱发安全事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工程项目发生安全事故,市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市直管工程项目不定期督导巡查,主要检查防汛、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

7月21日,支队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了烟台自来水公司处理车间工程、机场路立交桥二期工程、塔山南路隧道工程、桐林园项目看护楼工程、芝罘湾广场工程等10个市直管重点工程项目。重点查看了施工现场深基坑、脚手架、起重机械等重点部位安全、监测和防汛措施到位情况,检查了项目部防汛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防汛物资配备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工程项目26个,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发现各类问题隐患30余条,现已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

下步,市执法监察支队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和雨情信息,持续开展督导巡查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汛应急准备,严防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工程项目汛期安全。


拟稿:李金国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图片:李金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