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530套


2020-07-06 15:52


烟台六区上周(6.29-7.5)新建商品房销售153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36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成交108套,恒邦·金帝御景成交53套,滟澜海岸小区成交18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3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成交148套,华润中心成交35套,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28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31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成交79套,瑞河新城住宅小区成交59套, 中海锦城成交59套。

芝罘区销售23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上车门旧村改造A、B地块项目成交60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9套,德蚨家园成交13套。

开发区销售15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成交32套,招商·西岸小区成交19套,龙湖春江悦茗小区成交16套。

高新区销售10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成交19套,保利·爱尚海成交18套,兴盛·铭仕城C1区成交14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5个。其中芝罘区2个,为金地浅山艺境B地块商业楼、万科御龙山Y-10#商业楼。

福山区1个,为香缇熙岸6号商住楼。

莱山区8个,分别中海长安云锦小区5#、19#商住楼,中海长安云锦小区8#住宅楼,中海长安云锦小区6#、20#商住楼,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31#、32#、35#住宅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10#、12#住宅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11#、14#住宅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13#、17#住宅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28#、29#住宅楼。

牟平区3个,分别为浩岭湖温泉养生度假中心B1、B2、B3商服楼,龙湖滟澜海岸小区1#-3#、6#、11#、17#住宅楼,凤凰琉璃海小区15#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海信依云小区50-52号住宅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