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季善亭同志到福山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7-09 12:05


7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到福山区南银河小区改造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调度推进福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福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住建部门、清洋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项目现场,季善亭同志在听取福山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民生、重大发展工程来抓,进一步明确标准,学懂弄通有关政策、创新融资方式,整合社区综合管理用房,将多种经营业态与改造工作融合,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接受度,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开展分类改造。同时,要卡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快速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让老百姓尽快享受到发展红利,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季善亭同志对福山区村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工作落实力度,加紧推进农村地区危房、无害化卫生厕所、清洁取暖改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积极作为勇担当,扎实有力做好建筑垃圾处理厂选址建设工作,加快我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步伐。


拟稿:王娜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