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85套


2020-08-10 16:09


烟台六区上周(8.3-8.9)新建商品房销售78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2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双城汇一期成交42套,上车门旧村改造B地块项目成交30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8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5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27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10套,恒大御景半岛A地块成交7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3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19套,西马家都旧村改造A地块(泰和花园小区)成交18套,飞龙金滩花园B区成交12套。

福山区销售12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住宅小区成交36套,东方华府小区成交20套, 中海万锦小区成交12套。

开发区销售8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成交14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1套,金河名都成交6套。

高新区销售5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璟台成交11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1套,华和家园成交8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个。为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6#、8#住宅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