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185套


2020-08-24 16:08


烟台六区上周(8.17-8.23)新建商品房销售118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43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三盛·汝悦铭著销售263套,蓝光悦未来销售41套,上车门旧村改造B地块项目销售20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9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销售22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20套,西马家都旧村改造A地块(泰和花园小区)销售16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7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32套,天和新城销售21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6套。

开发区销售16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西上海名邸销售39套,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17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5套。

福山区销售1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宏锦万花城销售23套,瑞河新城住宅小区销售21套,中海万锦销售20套。

高新区销售8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5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18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14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牟平区3个,分别为天和新城D区1#、2#、3#、5#住宅、商业楼,葡醍海湾小区(A16地块)21#商务办公楼,金科嘉景小区B地块5#商住楼。

开发区2个,分别为佰和锦园小区12#住宅楼,舒馨家苑19#住宅楼。

芝罘区1个,为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B-3#、B-5#住宅楼。

福山区1个,为龙湖悠山3#、13#住宅楼。

莱山区1个,为莱山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11#、12#、13#、21#、22#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兴盛·铭仕城C1区住宅、商业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