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地“送清凉”活动


2020-08-25 08:29


立秋以来,高温没有丝毫退却,烈日暴晒和潮湿闷热天气轮番上阵,我市广大建设职工战疫情、赶进度、抢工期,顽强奋斗在工程建设施工一线,努力在“竞比”中争先树优、在“战疫”中攻坚克难。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总工会赴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金桥路道路排水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调研住建系统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活动送去了降暑饮品和水杯,要求建设单位和项目部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暑降温和食品卫生等工作,为一线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共克时艰,市住建局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综合素养和技能水平,有序推进2020年烟台市建筑行业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两项活动,成功举办烟台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下步,将组织我市优秀职工参加全省开展的“钢筋工”、“管工”、“镶贴”技能竞赛,通过一系列竞赛活动,营造“比创新意识、比创意思维、比团队协作”的竞技氛围,提高竞赛活动知识含量和科技含量,为烟台建筑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拟稿:王晓帅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图片:王晓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