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担当作为
局房产经营中心在创城攻坚中
叫响“红心房管”品牌


2020-08-26 11:26


当前已进入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局房产经营与物业服务中心党委以“红心房管”品牌创建工作为引领,树牢责任意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做到排查整改不打折,全力以赴不松劲,以临战状态和必胜决心,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一是聚焦提升整治,夯实市场“底子”。中心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以祥和市场作为创城工作的重点,多次开会调度,班子成员不定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祥和房管处对照创城标准,逐项查找问题,坚决有力抓好整改。截至目前,完成更换祥和农贸市场大棚两侧导水槽约200米、落水管约448米,整修导水槽约400米,更换棚顶彩钢瓦约2000平米、整修约5000平米,改造棚内柜台20米,2处58平米公共卫生间,局部修补货台及路面260平米。通过前期大量动员工作,按照业户自愿自费原则,统一安装70余处同规格、同颜色的网点房门头牌匾。

二是下足绣花功夫,扮靓社区“里子”。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和社区力量,提高广大党员参与创城的责任意识,以“主题党日”“双报到”作为促进创城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华茂、锦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8月14日至19日,清扫小区面积1.3万余平方米,清除杂草70余处,清理垃圾2车,清理小广告50余处,擦拭宣传栏等12处,修理路边石4处约8米。祥和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开展棚内卫生集中清理整顿工作,累计清理建筑垃圾及杂物10.5吨,清运7车次,冲刷货台、地面约3500平米,疏通下水槽约415米,为市场业户入场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提供精细服务,挣足景区“面子”。督促滨海广场运营企业华纳柯严格按照景区测评标准,打造滨海广场步行街区“城市会客厅”的良好形象。在广仁路显著位置增加文明宣传道旗10个,在南入口到春德胡同两侧醒目位置增加公益宣传道旗12个。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配备纯净水、轮椅、医药箱等,并安排1名志愿服务者为游客提供服务。对广场母婴室进行改造升级,由原来的独栋木屋移至景区独立古建筑房屋53号楼内,面积由7平方米扩大到50平方米,并设独立卫生间,地面铺设防滑瓷砖;配备婴儿床、尿布台、水盆等基本设施,免费提供24小时热水。


拟稿:刘艳华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陈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