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破解难题 突破瓶颈 市住建局再次召开部分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议


2020-08-05 08:57


8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部分城建项目调度推进会议,逐一研究分析市住建局承建的7个未开工城建项目。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个有关部门和芝罘区、莱山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未开工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和亟需解决问题情况汇报,季善亭同志在仔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后,会同参会人员逐项研究、逐项落实,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季善亭同志指出,市住建局作为城建领域的排头兵,将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效率当先锋、质量创一流,集中人员、设备、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自7月份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整后,市住建局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议,表明了迎难而上、强力推动城市建设,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决心和毅力。下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坚持一盘棋思想,聚焦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破除梗阻,全力推动未城建项目尽早开工。


拟稿:郝伟程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