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到烟台调研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2020-09-10 19:01


9月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带队到烟台调研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建设、行业党建等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同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陪同调研。

李力一行先后来到在牟平区金埠家园棚改项目、“红·牟”物业党群服务中心、莱山区前七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芝罘仙境项目朝阳街施工现场、市住建系统党群服务中心、芝罘区西南河路提升改造项目等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相关在场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力充分肯定了烟台住建领域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在城乡融合发展方面,要以烟台西部片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名单为契机,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试点任务,积极探索经验、趟出路子。在棚户区改造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两快两早”专项行动,争取历史遗留问题早日整改到位,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信访工作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城建领域信访案件量多面广的实际,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原则,千方百计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在环保督察方面,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督办事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调度和业务指导,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一线操作工人教育培训,确保高空、密闭空间等特殊作业领域,严格按照规范规程操作,坚决夯实安全生产防线。



拟稿:郎咸山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图片:于佳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