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61套


2020-09-28 20:19


烟台六区上周(9.21-9.27)新建商品房销售1061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销售63套,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销售35套,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销售30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31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项目销售35套,招商雍景湾小区销售33套,蓝光悦未来销售30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6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20套,恒大御澜庭销售15套,金科嘉景小区B地块销售9套。

福山区销售10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住宅小区销售34套,宏锦万花城销售8套, 奥林峰情三期南地块A项目销售6套。

开发区销售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6套,招商·西岸小区销售6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5套。

高新区销售5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销售13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9套,华和家园销售6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芝罘区4个,分别为金科博翠山小区13#、14#住宅楼,上车门旧村改造B地块35#、52#、57#、74#住宅楼,蓝光悦未来1#、2#住宅楼,三盛·汝悦铭著14#、6#商住楼。

牟平区3个,分别为烟台中冶A6地块1#、7#、10#、16#住宅楼,一品洋房10#住宅楼,恒大御海天下10#商住楼。

福山区1个,为凤凰云璟小区1#、5#、6#住宅楼。

莱山区1个,为丰田旧村改造(智慧源小区)1#、2#、5#住宅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