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现已进入主体施工攻坚阶段


2020-09-30 08:19


中秋将至,气温有所下降,但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的施工热情没有丝毫消减。施工现场各类施工机械配合有度、进出有序,百余名工人正在统一调度下紧张作业。截至目前,除正在征迁的D匝道及辅路段外,其余路段的管线迁改全部完成;主线桥及匝道已施工过半,路基回填、预制梁吊装、防撞护栏安装等比施工进度提前20天,工程进入主体施工攻坚阶段。

红旗中路和机场路作为市区交通主干路,因征迁等原因至今未能实现全线互通。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住建局克服重重困难、充分科学论证,启动实施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工程主体为三层菱形立交。一层为地面辅道系统、二层为机场路、三层为红旗中路,设置平行匝道实现红旗中路与机场路的交通量转换,设置辅道系统实现非机动车及行人的快捷顺畅通行,建成后可有效提高车辆行驶舒适度及通行能力,大大缓解交通压力。

当前,红旗中路和机场路实行双向六车道临时便道通车,正在协调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穿插作业、全力抢工期。接下来的40天,是工程主体施工攻坚阶段,预计将完成约900吨钢筋、10000方混凝土、50000方回填土的施工。下步,市住建局将调集更多人力物力,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力争机场路主路及立交桥A、B、C匝道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拟稿:张衍龙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张衍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