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协同推进会议


2020-09-09 08:52


9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协同推进会议,对营商环境迎评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住建局局长季善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林涛同志主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答题团队和支援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机遇,前期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迎评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明确指出了办理环节、耗时、费用等方面与先进地市有较大差距,迎评材料准备工作需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等问题。

会议强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各责任部门要铆足干劲、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意义。优化营商环境既是上级政策要求,也是提高烟台竞争力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抓重点快整改,凝心聚力全面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对照问题清单,抓好重点任务攻坚,做好迎评材料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优化团队协作配合,做好答题准备工作。三是要促改革补短板,持续优化“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各个环节。要对标先进地市,进一步精简审批程序,多做“减法”,少做“加法”,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补齐短板。会议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相关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拟稿:张业志  编辑:刘金泽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