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同志赴栖霞督导调研农村清洁取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01-20 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 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赴栖霞市督导调研农村清洁取暖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庄园街道杜家庄村,现场查看了农户清洁取暖改造情况。季善亭同志详细询问了清洁取暖方式、设备运行状况、取暖效果以及农户电费负担情况,要求当地住建部门切实抓好农村清洁取暖优惠政策的落实,确保农村清洁取暖设施安全正常运行,保障农村清洁取暖效果,千方百计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泰和山庄和棉纺厂小区,季善亭同志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对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要本着早谋划、早开工、争主动的原则,加快组织开展居民意见征求、可研报告编制、立项审批、改造方案设计和施工图编制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尽快与各专业经营单位提前沟通对接管线入地计划,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拟稿:吉伟 周晓炜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