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立足职能定位 主动担当作为 市住建局召开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01-20 09:12


1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赴市轨道交通集团走访调研,对接座谈我市机场和南站市政预留预埋相关工程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学超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轨道交通集团关于蓬莱国际机场和烟台南站两个市政交通预留预埋工程的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施工图纸审查、工程造价管理、质量安全监管、消防设计审查、工程招标、工程验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季善亭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立足职责、主动担当,把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作为本职工作抓紧抓实。各有关科室要深入学习、加强联系、提前介入,充分利用现场办公、一线工作法等方式解决项目推进难题,确保项目推进早日取得成效。

下步,市住建局将带着问题深入学、借鉴先进加油干,组织考察团赴青岛等地市专题学习市政预留预埋工程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为市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添能蓄势。


拟稿:刘津宇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市轨道交通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