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27 08:50


1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言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25个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评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总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党总支、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等3个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书面评议了22个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季善亭同志逐一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并讲话。

季善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以来,局党组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努力在培根铸魂中塑强政治能力,在强基固本中全力提质增效,在攻坚克难中锻造住建铁军,局系统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特色化水平明显提升。以“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烟台特色”为定位,建成全省住建系统第1家、烟台市直部门第1家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全市创建“红色工地”50余个,13个区市建立物业行业党组织,58家物业企业建立基层党组织,基层社区治理水平明显提升;开展“保障房大走访”“百人千户访”等系列活动,累计走访群众2.3万人次,为民纾困100余件,集众智、聚众力打造了以“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为引领、“红心物业”“保障房 温暖家”“红心房管”“党建固基·匠心筑城”为支撑的党建品牌矩阵。

季善亭同志强调,2021年局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五过硬”模范机关为主线,以加强党员干部“七种能力”建设为重点,以“铸魂、凝心、强基、提质、清风”五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组织建设的领头雁、高质量发展的铺路石、为民服务的主心骨、作风建设的打铁匠,砥砺初心、锐意进取,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基层、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孙雷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