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5:36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1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季善亭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索军、林蕴辉、陈菲菲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住建局党组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通过面向机关科室、基层党组织及管理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征集了对班子意见建议40余条,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60余条。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撰写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力求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上,季善亭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系统不深入、政治机关建设不过硬、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不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牢、干部队伍结构不合理、为民为企分忧解难的自觉性不高、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减弱、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力度不大、创造性推进工作方法不多等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季善亭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索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就下步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廉洁治家、廉洁带队,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做好表率。带头勇于自我革新,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提升。带头树牢宗旨意识,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带头践行严实作风,积极构建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带头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好2021年度任务目标,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


拟稿:孙雷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