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同志赴芝罘区督导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9 08:51


1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赴芝罘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季善亭一行来到招商雍景湾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

季善亭同志指出,春节临近,建设单位要扎实做好中止施工后的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放松警惕。要重点围绕停工后的安全保卫、洞口防护、临边防护、恶劣天气板房基础及抗风抗压性、塔吊基础及附着稳定性、外墙脚手架整体稳定性等方面,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同时,项目现场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如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部门。

季善亭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要做好务工人员的有序返乡及就地留烟人员的安置工作,项目现场要建立留烟过年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拟稿:刘金泽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