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建设服务中心专题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杨波同志讲话精神


2021-02-11 11:11


2月10日下午,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向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了杨波同志在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杨波同志讲话凝练总结成18条要点下发到中心各科室。会议指出,杨波同志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到位,各科室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会议围绕讲话精神对中心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发生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高的高度,严肃做好当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是最大的讲政治。一是要按照国家、省、市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对照梳理中心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未达到要求的工作进行分析汇总,形成安全生产清单,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具体岗位,落实到每个环节,做到有效管控安全风险,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安排部署节前安全大检查,会后由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心安委会成员对中心承建项目工地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各科室负责人组织检查所属办公场所的安全工作。

 二要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干部形象、人心向背和住建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城建重点项目的建设管理,廉政风险点存在于每个工程项目之中,存在于每个工程项目的各个环节之间。一是要抓制度、堵漏洞,要对照各级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梳理汇总中心各项目部及各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中心党风廉政各项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学习、强素质,大力营造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的氛围,加大反腐倡廉教育力度,通过“三会一课”、学习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三要确保节后工程项目建设“开门红”。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门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确保节后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一是各项目部要提前筹划,确保节后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准时到位;二是要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拟稿:初峰伟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