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全员上阵齐参与 立说立办抓落实 局系统环境整治活动初见成效


2021-02-19 10:54


为进一步树立住建系统文明形象,创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2月18日起,利用一周时间在局系统内集中开展“树行业新风、创文明住建”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除卫生死角、拆除私搭乱建为重点,针对办公区域内存在的环境卫生差、保洁不到位、卫生死角多、违章建筑乱等突出问题全面展开清理整治,通过打扫环境卫生、清除垃圾死角、拆除违章建筑、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措施,为局系统干部职工营造和谐文明、舒适整洁的工作氛围,为人民群众构筑安全顺心、畅通便利的办事环境。

活动通知下发后,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活动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安全有序、扎实有效的迅速展开。

2月18日,局机关各科室人员在上班后的第一时间,纷纷主动领取工具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大活动中去,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奋战,在较短时间内就共同扫除了1号和2号办公楼周围区域的积雪和落叶,并对楼内办公室卫生进行清扫,对窗户玻璃进行了清洁,集中清运了各类办公垃圾,通过大家的努力做到了各办公室物品摆放整齐、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办公楼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市建设服务中心、城建培训中心等局属单位视任务为命令,周密部署、各负其职、紧密配合,全体干部职工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指挥车辆清运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经过全天奋战,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个,拆除违章设施4个,清运垃圾5车,对各辖区内的违章建筑、卫生死角、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除,极大改善了办公区域的工作环境。


拟稿:荣涛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