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219套


2021-02-22 16:44


烟台六区上周(2.15-2.21)新建商品房销售219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5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销售10套,天赐椿城销售8套,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6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4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山之韵小区销售10套,华润中心销售6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3套。

开发区并列第二,销售4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10套,佰和荣筑小区销售6套,瑞玺小区销售5套。

福山区销售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清悦华府销售6套,颐景园销售5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3套。

高新区销售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10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6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4套。

牟平区销售1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景半岛销售3套,兴瑞·观海居销售2套,恒大御澜庭销售2套。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