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优质高效 排忧解难” 企业为市住建局窗口送上锦旗


2021-02-03 12:52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安全生产许可证,市住建局的效率非常高,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有耐心,非常感谢!”2月2日下午,山东红日科技有限公司周经理将一面写着“优质高效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市住建局窗口的贴心服务表达谢意。

1月4日,山东红日科技有限公司到市住建局窗口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业务,根据规定,该业务下批公示在半个月后,该企业急于参加工程招投标,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按照正常批次公示将会错过投标日期。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并向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主管科室进行汇报,经集体研究后,同意为该公司提供个性化和远程指导服务。1月7日,企业申报材料通过审核,并在网上进行公示,承诺15个工作日完成的审批业务,仅用2天就完成了。1月14日公示结束后,市住建局窗口向企业发放了相关证书。

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激励,让窗口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市住建局窗口将始终坚持高效、热情、优质、便民的服务理念,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让企业和群众微笑而来满意而归。


拟稿:陈雯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图片:李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