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柏林春天业主送感谢信为市住建局点赞


2021-02-05 08:45


“自2020年7月市住建局工作组入驻柏林春天小区以来,工作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周密组织实施方案,顺利解决了小区业主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小区整修期间,最大程度地减轻了对小区居民生活的影响……”近日,柏林春天小区业主代表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市住建局,感谢市住建局柏林春天工作组对柏林春天小区的大力支持,对小区业主的热切关心和帮助。

柏林春天小区开发商与合作方、参建单位存在大量经济纠纷,有大量工程未完工,导致无法开展竣工验收等手续,近十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为此,市委市政府于2020年7月成立市区两级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专门解决柏林春天历史遗留问题。市住建局作为工程手续完善及未完工程清查组牵头部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局机关有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抽调1名副县级干部和3名业务骨干,脱岗进驻柏林春天小区现场办公。经过近半年努力,通过容缺办理,柏林春天小区76栋商住楼已全部出具竣工验收备案意见,3721套房屋已办理初始登记,业主具备办理不动产证条件。小区正式用水在2020年国庆节前已全部接通,供电、消防、人防、地下车库防水及屋面防水、五期北区等未完工程已全部签订施工合同并进场施工。

后续,市住建局将继续跟踪调度后续供电、消防等配套建设,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容缺事项资料进行补缺,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拟稿:司春黎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图片:市住建局柏林春天工作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