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91套


2021-02-08 11:56


烟台六区上周(2.1-2.7)新建商品房销售691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3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伦·国际城销售20套,一格里小区销售20套,东泰·仕林上府小区B地块销售7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丰田旧村改造(智慧源小区)销售15套,华润中心销售11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9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14套,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销售10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8套。

开发区销售10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销售17套,佰和荣筑小区销售13套,海信天山郡小区销售11套。

福山区销售10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梁拾光里小区销售15套,清悦华府销售14套,龙湖悠山销售9套。

高新区销售7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21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17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10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莱山区2个,为曹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万光山海城) B2#B3#B6#B7#BS4#楼;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23#25#楼。

福山区1个,为颐景园59、62号楼。

开发区1个,为磁山御水雅都50、51、55、63、68、69号楼。

芝罘区1个,为招商雍景湾2#、4#住宅楼。

蓬莱区1个,为裕泰佳园酒店。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