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
召开“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9 17:00


3月25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邀请芝罘区、莱山区重点用工企业对《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市民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意见建议。市保障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相关科室、两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人及中国人寿、970医院、公交集团、烟建集团等企业代表约30人参会。

座谈会上,重点用工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企业用工情况、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并就“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提出建议和意见。市保障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保障房政策、补贴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和解答,同时现场答复企业反馈问题,并就两区企业用工形势与企业代表展开研讨交流。

下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将根据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意见》,力争4月出台并组织实施。同时,将通过开展“四进”活动,即进大学校园、进社区、进就业大厅、进企业,向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宣传住房保障政策、讲解业务流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保障政策实施效果,切实提升“新市民”归属感。



拟稿:赵晓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谭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