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锦旗飘扬显本色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03-04 12:01


“感谢市住建局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我们解决问题,真的太感谢了!”近日,顺利完成资质申报的烟台市翰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实事求是,为基层排忧解难;热情服务,为企业提优增效”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据了解,由于企业工作人员操作失误,烟台市翰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报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受阻。针对此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企业诉求,指导企业重新组织申报材料,并及时向市住建局汇报有关情况。市住建局立足服务本质和审批原则,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针对实际问题组织专题研判,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办理,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资质申报。

近年来,市住建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认可。下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落实便民惠企措施,持续深化“证照分离”“多证合一”等改革,科学运用告知承诺、容缺办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烟台建筑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拟稿:陈雯 编辑:王秋晨 审核:刘金泽 图片:陈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