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红色之旅活动


2021-04-07 16:52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增强党史学习成效,清明前夕,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和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实地缅怀革命先烈,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

英灵山革命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纪念碑矗立。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们的无比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到达山顶。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驻足默哀,鞠躬致敬,感受英雄伟力,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继承先烈革命精神,不忘今天的和平是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积极投身岗位工作,以优秀的业绩告慰先烈英魂。

地雷战纪念馆凝重典雅、气势恢宏,生动展现烟台历史上那段英雄辈出、波澜壮阔的岁月。党员干部仔细聆听烟台人民不畏强敌、团结抗战的英勇历史讲解,认真观看展厅内记载文字、珍贵实物和历史照片,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烟台发展历程与革命精神,真切感受烟台儿女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深植于血脉之中的地雷战精神。

通过此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烟台党史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拟稿:周弘扬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周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