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烟台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智慧工地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2022-01-07 1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智慧工地观摩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建设工程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近日,烟台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智慧工地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各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和建设、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质量安全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以“建设智慧工地,打造智慧平台,全面提升建筑施工本质安全水平”为主题,采取各区市分别组织、分批观摩的方式进行。观摩人员参观了飞龙金滩花园智慧工地示范项目、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二期工程T2航站楼项目,现场观摩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成果展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观摩人员对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两个项目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施工现场管理。

下步,市住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配套政策、激励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市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广领域拓展。


拟稿:李金国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金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