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对《关于印发〈烟台市民用建筑
外墙外保温工程统一技术措施〉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04-27 13:35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民用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及系统在工程中的应用水平,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火灾,全面提升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和安全性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关于印发〈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统一技术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3号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科,邮编264003。信函请注明“《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统一技术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二、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科电子邮箱:ytzjjkjk@yt.shandong.cn,邮件请注明“《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统一技术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5月4日,联系电话:0535-6917693。

关于印发《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统一技术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