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
开展驻村帮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2024-03-22 08:50


3月14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乡村振兴派驻帮扶村——海阳市邵山庄新村调研派驻帮扶工作,并入户走访慰问高龄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和真诚问候。

在邵山庄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调研人员与二十里店镇党委领导、村两委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帮扶村的发展现状、产业基础、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就帮扶项目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座谈后,看望慰问了村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心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鼓励第一书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找准中心与助力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切入点,积极协调引进各方资源,真正沉下心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主动融入群众之中,为乡村振兴和村庄发展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下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将着眼于中心大局、民生底层、主责主业,用创新思维、发展思维来指导和开展帮扶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