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烟台市举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技能强企”知识竞赛


2024-03-25 15:07


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10日,烟台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技能强企”知识竞赛活动在烟台城乡建设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烟台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承办,共52家单位报名,156人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采用纸质答卷的方式,围绕招标投标相关的现行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行业规范、地方性法规及本省规范性文件,招标、投标文件编制有关内容及要求,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全方位考察参赛人员的业务能力,按照参赛人员10%、20%、30%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对参加竞赛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烟台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联合进行表扬。

此次竞赛活动以服务发展、稳定就业为导向,激发了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学习招投标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从业人员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学业务、夯基础、强素质、优服务”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健全我市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提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聚焦烟台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定期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促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