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烟台市建筑企业外出施工行业党委举办“鲁班奖工程”现场观摩活动


2024-04-17 16: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建筑企业外出施工行业党委第六次会议精神,提升我市建筑业企业工程质量水平和外出施工能力,推动我市建筑业外出施工高质量发展。4月16日,烟台市建筑企业外出施工行业党委联合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了以“工程质量提升、创建精品工程”为主题的“鲁班奖”工程(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摩活动,全市外出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工程师等400余人参加。

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于2020年6月2日启动建设、2022年4月15日完工,项目应用超长结构间歇法设计与施工技术、超长混凝土结构间歇与不均匀约束技术以及基于BIM+IOT技术的数字化施工管理平台等多项科技成果,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项目之一,荣获2023年度建筑工程“鲁班奖”。此次观摩活动,通过交流发言、样板展示、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技术创新、质量管控、绿色施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智慧工地管理、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等方面的亮点措施。参与活动的外出施工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经验,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外出施工品质工程、样板工程。

下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发挥外出施工行业党委作用,在责任落实、过程管理、典型宣传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企业急难盼求,帮助企业解决外出施工面临的实际困难,推动外出施工行业提质增效,引领带动全市建筑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